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国家公派访问学者经历分享”沙龙的通知(午间沙龙第八期)

发布时间: 2017- 10- 10 12: 33浏览次数:

国家公派访问学者是国家进行人才培养的重要计划,也是青年教师进行深造的重要途径。通过出国访学,青年教师可以拓展学术视野,加强科研能力,提升国际视野,从而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

本次沙龙邀请钱令波副教授教授与大家一起分享他作为国家公派访问学者在国外的访学经历。

一、主讲人:钱令波 副教授

二、沙龙内容:

1、如何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

2、国外见闻

3、出国留学感受

三、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7101212:1513:15

    地点:大礼堂一楼多功能厅

  

主讲人简介:钱令波,理学博士,副教授。主要从事生理学教学与科研工作。浙江省医学重点学科(创新学科)疾病分子诊断学、浙江省一流学科(B类)基础医学技术骨干。丹麦哥本哈根大学、美国路易斯维尔大学访问学者。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省级科技计划2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省部级科技项目7项。近5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5篇,一级期刊教改论文4篇,参编教材3本。获得浙江省自然科学学术奖三等奖2项,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优秀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