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午间沙龙第九期:双城记--西澳Perth与杭州

发布时间: 2017- 10- 25 07: 18浏览次数:

珀斯(英语:Perth)是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州的首府,也是澳大利亚第四大城市。珀斯拥有广阔的居住空间及高水准的生活质素,于每年的世界最佳居住城市评选中都是名列前茅。杭州是长三角的中心城市之一,中国重要的电子商务中心,国际知名的旅游城市,风景秀丽,自古有“人间天堂”的美誉。本次沙龙邀请Perth Canningvale中学艺术部主任Eileen Walter与大家一起分享澳大利亚的工作和生活,以及她三次来访杭州的生活经历。

一、主讲人:Eileen Walter

二、沙龙内容:

1Perth简介

2、澳洲中学师生的学习与生活

3、杭州生活体验

三、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7102512:1513:15

    地点:大礼堂一楼多功能厅

四、报名网址:http://10.1.1.25:8080/js_login.asp(限额30名,先报先得)

    

主讲人简介:

Eileen Walter Perth Canningvale中学艺术部主任,具有36年教学经验。

作者: 戴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