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PBL教学之我见”沙龙的通知(午间沙龙第十期)

发布时间: 2017- 11- 06 14: 36浏览次数:

       随着课堂教学改革的深入,各种教学方式层出不穷。一直以来,PBL教学都是很多高校推崇和坚持使用的教学方法。基础医学部在主任的带领下已经开展PBL教学7年,期间参与教学老师也发表了多篇论文,各位参与教学的老师都有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切身感受。

本次沙龙邀请仇容教授与大家一起分享PBL教学的经验与体会,探讨教学中常见问题及处理方式。

 

一、主讲人:仇容   教  授

二、沙龙内容:

1PBL的教学的开展

2PBL教学中面临的问题

3、开展PBL教学的感想

三、时间与地点:

    时间:  2017118

    地点:大礼堂一楼多功能厅

四、报名网址:http://10.1.1.25:8080/js_login.asp

 

主讲人简介:仇容,医学硕士,教授,基础医学部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教研室主任。主要从事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教学与科研工作。入选2007年年浙江省151第三层次人才。2013年校级教学名师。省级精品课程《病理学与病理学技术》课程、省级示范实训基地《医学形态实训基地》负责人。近5年以第一作者发表教改论文3篇,主编、副主编教材10余本。多次获学生最喜爱教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