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专题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 12- 01 10: 19浏览次数:

一流大学的目标在于“打造真正的大学课程、造就卓越的大学教师、成就鲜活的大学学生”,如何实现大学课程以教为主向以学为主转变,以课堂教学为主向课内外结合转变,以结果评价为主向结果和过程结合转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特邀浙江大学陆国栋教授到我校作“打造真正的大学课堂”专题报告,他将结合从教30多年的经验体会以及教学管理经历,从教学改革的各个层面,就如何打造真正的大学课程进行深入的分析与探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打造真正的大学课堂

二、时间:201712514:00

三、地点:博爱楼  226教室

四、参加人员:全校教职工

五、报名方式:请各参会人员及时登录网址http://10.1.1.25:8080/js_login.asp。(用户名:本人工号;初始密码:123456)进行报名。

六、会议要求: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并签到;保持会场良好秩序,手机静音,勿随意走动;

 

主讲人简介:

陆国栋,男,1963年生。浙江大学求是特聘学者,工学硕士、理学博士,机械工程和教育领导与管理两个学科博导,主要从事工程图学、计算机图形学、机械工程、高等教育的教学与研究。2006年第二届国家级教学名师奖获得者,2013-2017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专家委员会委员。

担任2013-2017年教育部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中国高教学会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浙江省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浙江省在线开放课程联盟理事长,浙江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盟理事长。受聘担任教育部视频公开课、资源共享课、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卓越工程师计划等专家组成员。获得多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在高等教育出版社、科学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教材和专著多部,获评多部国家级规划教材以及精品教材,获评国家级教学团队、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等,发表教学论文120多篇。获得多项科技成果奖励,发表科研论文180多篇。

现任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常务副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