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讲座的通知(教学讲座第一期)

发布时间: 2017- 03- 20 14: 43浏览次数:


在自媒体技术下,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我们都可以经营自己的“媒体”,信息能够迅速地传播,时效性大大的增强。

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如何让我们的教育要更好的深入学生的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缩短与学生间的距离,使得泛在学习、参与式学习、交互式学习、混合式学习等多种学习方式得以实现,最终使学生获得终身学习的能力,是我们很多教师所面临的难题。

本次讲座王珏老师将从如何提升教师收集、整理、制作各种教学素材的能力出发,谈谈她自身的体会与经验,并与大家共同探讨,以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

 

一、主讲人:王珏

二、讲座内容:

1、教学素材的获取

2ppt的制作原则

3、相关教学软件的使用(如思维导图、问卷星、qq影音、喀秋莎)

三、参加对象:全体教师

四、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1732314:00-15:00

 2、地点:博爱楼226

五、报名网址:

报名账号:本人工号;初始密码:123456

为方便今后教师校内培训学时的统计,培训学时将纳入教师培训管理系统进行管理,请各位教师登录系统后,在左侧点击活动报名进入报名页面,在需要报名的讲座后点击“报名”即可。

 

主讲人简介:王珏,女,副教授,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主持浙江省教育改革项目一项,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一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