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移动互联网助阵形成性评价”沙龙的通知(午间沙龙第一期)

发布时间: 2017- 03- 22 13: 24浏览次数:

形成性评价的一个主要目的是对教师及学生作出及时反馈,使教师更好的教,学生更好的学。那在大班化教学的现实条件下,怎样实施形成性评价?实习阶段,教师如何高效地获得学生有效反馈?

本次沙龙由陈利丽老师与大家一起探讨如何利用互联网消除因人数众多、距离遥远而对形成性评价带来的重重困难。

 

一、沙龙主题:移动互联网助阵形成性评价

二、主讲人:陈利丽 副教授

三、沙龙内容:

1、手机课堂功能简介

2、手机课堂使用心得

3、手机课堂使用展望

四、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732712:1513:15  

    地点:大礼堂一楼多功能厅

五、报名网址:http://10.1.1.25:8080/js_login.asp

    用户名:本人工号;初始密码:123456

(限额30名,先报先得)

欢迎全校教师踊跃参加!

 

主讲人简介:陈利丽,副教授,临床医学院专任教师。浙江省2015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基于“手机课堂”平台建立形式性学业评价体系》主持者,2016年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基于互联网的形成性评价模式在基层卫生人才培养中的创建及应用》参与者。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