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思维导图简快制作及其教学应用”沙龙的通知(午间沙龙第二期)

发布时间: 2017- 03- 30 07: 56浏览次数:


思维导图是由世界大脑先生“东尼巴赞”发明的一大思维工具及学习利器,被人称为“大脑瑞士军刀”。如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提升学生自学能力,一直是困扰高等教育的一大难题。

本次沙龙由宋广忠老师与大家一起分享如何简便、快速、高效地制作思维导图,并探讨思维导图在教学中的灵活应用,以促进教学质量提升。

一、沙龙主题:思维导图简快制作及其教学应用

二、主讲人:宋广忠 博士

三、沙龙内容:

1、思维导图简介

2、思维导图简快制作(手绘、软件)

3、思维导图教学应用

四、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74612:1513:15

    地点:大礼堂一楼多功能厅

五、报名网址:http://10.1.1.25:8080/js_login.asp

     用户名:本人工号;密码:123456

    (限额30名,先报先得)

欢迎全校教师踊跃参加!


 

主讲人简介:宋广忠,医学博士,检验医学院专任教师,记忆协会指导老师,主持厅课改课题一项《思维导图在寄生虫学检验教学中的应用》,校教改课题一项《思维导图在免疫学检验教学中的应用》。作为一名思维导图爱好者,他近年来致力于思维导图的教学应用及其推广工作,组织策划了检验医学院第一届、第二届思维导图大赛。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