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医学专业微课制作经验谈”沙龙的通知(午间沙龙第三期)

发布时间: 2017- 04- 26 07: 42浏览次数:

     “微课”作为一股悄然集结的教学“微力量”悄然来到了我们身边,现在的一线教学课堂已经逐渐渗透着它的魅力,它以短小精悍的在线视频为表现形式,在教学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一、沙龙主题:医学专业微课制作经验谈

二、主讲人:王黎芳 教授

三、沙龙内容:

1、微课的发展趋势

2、微课制作的步骤

3、微课在教学中的应用

四、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75212:1513:15  

     地点:大礼堂一楼多功能厅

五、报名网址:http://10.1.1.25:8080/js_login.asp

     用户名:本人工号;初始密码:123456

(限额30名,先报先得)

欢迎全校教师踊跃参加!

 

主讲人简介:王黎芳,医学博士,教授,校科研处副处长。主要从事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教学与科研工作。入选2007年浙江省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2009年浙江省151第三层次人才。省级精品课程《实用生物化学》课程、精品资源在线开放课程《生物化学》负责人。近5年以第一作者发表教改论文6篇,主编、参编教材6本,主持各级各类教改课题5项。首届全国高校微课比赛二等奖、省一等奖,各级各类教学技能比赛获奖6项,论文获奖4项,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教学技术成果评比获奖2项。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