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经验交流”沙龙的通知(午间沙龙第五期)

发布时间: 2017- 05- 22 08: 14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和迎接省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邀请我校曾在浙江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二等奖的两位教师,分享她们参赛的经验与感悟。

一、主讲人:

朱修文 副教授

副教授

二、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752312:1513:15  

地点:大礼堂一楼多功能厅

三、报名网址:http://10.1.1.25:8080/js_login.asp

报名账号:本人工号;初始密码:123456

(限额30名,先报先得)

主讲人简介:

朱修文,副教授,护理学院专任教师,基础护理与人文教研室副主任。曾荣获省高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

陈婷,副教授,药学院专任教师。曾荣获省高校(高职高专)第二届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省高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成果评比二等奖、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