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工作坊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 05- 08 08: 16浏览次数:

各位教师:
     
为了提升我校教师教学技能,帮助教师实现教学设计的创新,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特邀温州医科大学周健民教授到我校开展“基于教学竞赛视角下的教育教学理念及教学设计”工作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坊内容:

1、基于教学竞赛视角下的教育教学理念

         2、基于教学竞赛视角下的教学设计

         3、获奖案例教学设计解析(以浙江省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特等奖”及全国护理学教学技能比赛“第一名”为例)

二、时间:2017年5月12日13:30—15:30

三、地点:博爱楼334

四、报名网址:http://10.1.1.25:8080/js_login.asp

(用户名:本人工号;初始密码:123456)

(限额40名,先报先得)

欢迎全校教师踊跃报名参加!

主讲人简介

周健民:温州医科大学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高教研究所所长,教授,中国高教学会院校研究分会常务理事,主持国家教育规划等国家、省部级教育教学理论与实践课题10余项,在《新华文摘》、《教育研究》、《高等教育研究》等、国内外学术权威、SCI收录刊物发表文章20余篇、多项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理论、实践及政策研究成果获国家领导人批示、获人文社科政府与学会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