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新教师导航——如何开启成长之路”沙龙的通知(午间沙龙第七期)

发布时间: 2017- 09- 26 10: 56浏览次数:

为加快我校新教师的成长步伐,促进青年教师牢固树立爱岗敬业思想,不断适应教育对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岗位的要求,推动青年教师对职业责任感的认同以及自我发展空间的突破。

本期沙龙邀请孙爱华教授与大家一起分享新教师如何开启自己的成长之路。

 

一、主讲人:孙爱华 教授

二、沙龙内容:

1、兴趣——成长的催化剂

2、坚持——成长的必备条件

3、责任感——成长的原动力

4、团队——成长的沃土

5、科研与教学共同进步——成长的标志

三、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792912:1513:15

        地点:大礼堂一楼多功能厅

     四、参加人员:2015年起报名参加新教师规范化培训教师(具体名单请见附件)

五、请上述参加人员及时进行网上报名,报名网址:http://10.1.1.25:8080/js_login.asp(用户名:本人工号;初始密码:123456)。

 

主讲人简介:孙爱华,教授,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基础医学部副主任。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浙江省高职高专专业带头人,浙江省卫生高层次创新人才。浙江省医学重点学科《疾病分子诊断与防治技术学》学科带头人,浙江省医学微生物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主要研究方向:细菌分子耐药机制与疾病实验室诊断分子标识。主持国家基金面上项目2项,省部级科研项目3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迅作者发表各级论文100余篇(SCI收录论文13)。主编、副主编或参编生物化学相关教材8本。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年9月26日

作者: 戴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