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荣获2017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 2018- 01- 15 13: 42浏览次数:

2018年1月11日至12日,2017年度浙江省高校教师发展中心联盟年会在浙江万里学院召开,会上我校被授予“2017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优秀组织奖”,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周彩华主任作为代表上台领取了“优秀组织奖”奖牌。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现代信息技术为教学改革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方案、方法和工具,与教学正在进行着深度融合。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各二级学院(部)和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我校在2017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这一集中展示高校现代化教育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成果的平台上,取得了丰硕成果。通过校内初赛、决赛,我校共选送12件作品参加2017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最终10件作品获奖,获奖数量与温州医科大学、浙江海洋大学并列排名全省本科院校第二,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本次比赛,全省共有86所高校参赛,共评选出10所本科院校、10所高职院校获“优秀组织奖”,我校作为本科院校第一次在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