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BOPPPS有效教学设计研讨会”的通知(午间沙龙第十四期)

发布时间: 2018- 01- 05 12: 28浏览次数:

BOPPPS有效教学设计源自加拿大的教学技能培训认证工作坊(Instructional Skills Workshop  ISW)所采用的教学设计模型,是国际诸多著名高校认可和实践的一种教学过程框架。BOPPPS模型注重教学流程的完整性和学生的主动学习,以参与式学习活动(Participatory Learning Activities)为核心,围绕教学目标开展全过程的教学设计,其理念先进、实施规范、效果明显。

本次沙龙将组织2017年校首期“BOPPPS有效教学设计”工作坊的20位参培教师,对“BOPPPS有效教学设计”在全校的推广培训工作进行研讨。

一、主讲人:周彩华  教授

二、时间与地点:

    时间:  20181912301330

    地点:行政楼四楼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2017年校首期“BOPPPS有效教学设计”工作坊20位参培教师,同时欢迎其他教师参加。

四、报名网址:http://10.1.1.25:8080/js_login.asp。(用户名:本人工号;初始密码:123456)。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