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建设有活力的基层教学组织”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 03- 21 09: 40浏览次数:

基层教学组织是高校最基础的教学单位,也是高校开展教学研究活动的最前沿,是高校运行体系的重要环节。一个学校的基层教学组织是否健全、基层教学组织的功能有否充分发挥?将直接影响着教学质量!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特邀浙江中医药大学张翼宙教授到我校作“建设有活力的基层教学组织”专题讲座,她将从教学管理的视角,就基层教学组织的教研功能、人才培养、教师发展等方面,就如何建设有活力的基层教学组织进行深入的分析与探讨。

一、主讲人:张翼宙 教授

二、时间:201832714:00

三、地点:博爱楼  226教室

四、参加人员:各教研室主任(含附属省人民医院教研室主任)、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副主任)。

五、注意事项:

1、请各参会人员提早10分钟入场完毕,手机调成静音模式。

        2、请各二级学院(部)、部门做好相关人员的通知工作。

主讲人简介:

张翼宙,女,1965年生。医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兼任《中医教育》杂志审稿专家。致力于中医学教学、临床、科研工作,主持省自然基金、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课题多项,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多次被授予优秀授课教师称号,先后获浙江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和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教学成果二等奖。

兼任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临床教育研究会第九届常务理事,中华中医药学会方剂学分会第六届副主任委员,浙江省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第六届委员,浙江省第十二届政协委员,民进浙江省委会第十届委员、妇联副主委,杭州市滨江区第五届人大代表。

现任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