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课程思政——让学生从内心深处建立对职业的敬畏”沙龙的通知(2018年午间沙龙第3期 总第17期)

发布时间: 2018- 03- 28 09: 35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指出:各门课都要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使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课程思政”不是要改变原来的课程,“而是要把价值引领要素及内涵巧妙地融合在原有的课堂教学中”,融入到各学科教育教学中,找到最契合的点。

本次沙龙将邀请药学院吕海峰老师分享课堂教学中课程思政教学的经验与体会。

一、主讲人:吕海峰老师

二、时间:  201844121513:15

地点:大礼堂一楼多功能厅

三、报名网址:http://10.1.1.25:8080/js_login.asp限额30名,先报先得)。
 

主讲人简介:

吕海峰,中共党员,医学硕士,讲师。主要从事药剂学与药品生产质量管理教学与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