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爱的能量 —— 一张照片的量子力学解读”沙龙的通知(2018年午间沙龙第1期 总第15期)

发布时间: 2018- 03- 09 14: 00浏览次数:

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的一张照片曾经风靡全球,再次成为网红!图中扎克伯格拿着翻开的量子力学书籍,与爱人并肩坐在一起,满心欢喜地看着未满月的女儿,这么小的孩子能懂吗?他究竟在教孩子什么?我们从中能学到什么?

本次沙龙将从量子力学角度解读照片中的教学方法,教会你认识自己的能量,通过实际操作练习,随时随地给自己补充能量,使连续上课的老师能随时减轻身体的疲惫,行政办公人员也能利用几分钟的锻炼,让身体充满活力,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一、主讲人:周文芳老师

二、沙龙主题:爱的能量  —— 一张照片的量子力学解读

三、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831512:1513:15  

地点:大礼堂一楼多功能厅

四、报名网址:http://10.1.1.25:8080/js_login.asp。(账号:本人工号;初始密码:123456,限额30名,先报先得)

备注:报名成功并到场参加沙龙的教职工可获得由主讲人提供的精美小礼品一份。


主讲人简介:

周文芳,中共党员,《物理教育》实验师,二级心理咨询师。探索物理学与心理学的交叉应用十余年,通过心理能量的提升,改善身体健康状况,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幸福生活满意度。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3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