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两位教师获2018年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国家公派留学资格

发布时间: 2018- 04- 09 13: 05浏览次数:

0181月,根据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相关通知要求,我校积极动员,经校内遴选共推荐5名教师参加项目申报。最终,经浙江省教育厅审核,国家留学基金委视频面试评审,我校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艾恒、蔡大敏两位教师获2018年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国家公派留学资格,在此热烈祝贺两位教师。

本次研修项目,共有来自全省3所医学院校的14名教师申报,我校作为首次申报院校,就有两位教师成功获得该项目公派留学资格。根据研修计划,两位教师将于2018年下半年赴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进行为期6个月的研修。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是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西木区的一所公立研究大学,建于1919年,是美国最顶尖的综合大学之一,曾先后有5名教授和5名校友获得诺贝尔奖。2018年度QS排名世界第33位,全美第16位,医学专业排名世界第七位。

特此报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