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新教师教学观摩及教学研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 05- 08 16: 11浏览次数:

为促进青年教师提高教学水平,加强教师之间相互学习与交流,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同时,更好地推广优秀教师的教学经验,积极发挥优秀教师的教学带头示范作用。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邀请2017年省第十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科组二等奖获得者——临床医学院邓晶老师进行示范公开课教学,并在课后组织教学研讨,具体安排如下:

、公开课时间: 51613:3014:10;地点:博爱楼421

       教学研讨时间:51614:2015:40;地点:博爱楼803

二、课程名称:临床医学基础

       教学单元:《心电图基本知识》

       授课班级:康复治疗技术1702班

三、授课教师:临床医学院  邓晶 老师

四、参加人员:新教师规范化培训在培教师、附属省人民医院专任教师、临安区人民医院教师。欢迎其他教职员工前来观摩。

五、注意事项:

       新教师规范化培训在培教师如不能参加,请提前向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请假,联系人:戴晟;联系电话:2758。

       各位听课人员请提前10分钟进场完毕,进场后请将手机调成静音,开课后禁止入场,以免打扰教师授课。

教师简介:

邓晶,硕士,杭州医学院临床医学院讲师,从事临床医学的教学和科研工作。2013年获校级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二等奖,首届教师教学软件评比三等奖,2017年获校级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浙江省第十届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科组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