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移动办公小技巧”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 06- 18 10: 07浏览次数:

云计算、云存储、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已经渗透到我们身边的角角落落,特别是智能终端的普及,可以让我们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随时随地生产、获取、分享信息。

技术的发展,潜移默化中改变我们工作方式和效率,同时社会的高速发展和学校内在要求,也导致我们无时不刻地需要面对横向和纵向的各类工作要求。如何让我们达到“一机在手,工作我有”,实时响应工作要求,最终即提高了工作效率,又让领导和同事满意,是我们很多教职工需要面对的问题。

本次讲座辛均益老师将从如何提高日常办公效率出发,分享他自身日常工作时的体会与经验,并与大家共同探讨学习,以促进移动办公能力的提升。

一、主讲人:辛均益副馆长/高级工程师

二、讲座内容:

        1、个人移动办公。(素材有道云、移动OFFICEONEDRIVER

        2、团队协同办公。(素材有道云协作、TIM

三、讲座时间201862214:0015:00

四、讲座地点:博爱楼226

五、报名网址:http://10.1.1.25:8080/js_login.asp欢迎全校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

六、讲座要求:

        1、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

        2、请保持会场良好秩序,手机静音,勿随意走动;

主讲人简介:辛均益,男,高级工程师,PMCISP,图书馆副馆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