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德国留学之我见”午间沙龙的通知(2018年午间沙龙第6期 总第20期)

发布时间: 2018- 06- 24 10: 10浏览次数:

德国的大学什么样?德国人的生活什么样?留学生的生活又什么样?德国的课堂教学什么样?德国学者是如何做科研的?德国教授怎么平衡家庭和工作的关系?德国人了解中国文化吗?该如何向他们讲述中国的故事呢?龙应台说,文化其实体现在一个人对待自己,对待他人,对待自己所处的自然环境的独特方式。

本次沙龙将邀请沈维维老师与大家一起分享德国留学的经验与体会,探讨中德文化差异,深度领略德国的魅力。

一、主讲人:沈维维副教授

二、时间: 62712:15-13:15

       地点:大礼堂一楼多功能厅

三、报名网址:http://10.1.1.25:8080/js_login.asp。(用户名:本人工号;初始密码:123456,限额30名)。


       主讲人简介:沈维维,英语语言文学博士,副教授,通识教学部英语教研室老师,主要研究方向为比较文学与跨文化研究。近5年以第一作者在国内外各级期刊发表论文十篇,主持多项厅局级科研项目。2016年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赴德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