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如何上好一门本科课程?”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 09- 18 16: 25浏览次数:

        精心设计,是上好一门大学本科课程的关键。教学设计,就是教师为达到一定的教学目标,对教学活动进行的系统规划、安排与决策。因此,教学设计的过程实际上就是为教学活动制定蓝图的过程,直接决定一门课程教学质量的高低。

        好的教学设计可以为教学活动提供科学的行动纲领,使教师在教学工作中事半功倍,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相反,缺乏高水平的教学设计能力,则很难取得理想的教学成效。

本次讲座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邀请邢以群教授从课程教学的基本环节入手,深入讲解课程教学设计的方式方法。

主讲人:邢以群 教授

时间:2018年9月21日9:00

地点:博爱楼226

参加人员:全校教职工;2014年1月后入职的教师必须参加(除上课外)。 

报名网址:http://10.1.1.25:8080/js_login.asp

 

个人简介:

邢以群,浙江大学管理学博士,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浙江大学企业组织与战略研究所副所长,浙江大学《管理学》课程组组长。主讲课程:管理学、管理概论、管理咨询。目前主要研究:如何从规范到有效;企业如何转型升级。

邢教授曾主持和参与十多项国家级项目,发表论文80多篇,出版专著7本。是浙江省精品课程《管理学》负责人,《管理学》课程的教学与教材堪称经典。曾多次在校内外主讲有关教学设计的讲座,深受广大教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