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2019级在职博士研究生杭州医学院班开学典礼暨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19- 11- 25 08: 40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4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2019级在职博士研究生杭州医学院班开学典礼暨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博爱楼K334会议室举行。杭州医学院院长吕建新、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人才培养处处长张明、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博士生导师刘恩岐、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招生主管卢阳老师、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博士生曾文韬以及杭州医学院2019级在职博士研究生班全体学员参加了会议,共同见证了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研究生培养基地的揭牌。会议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周彩华教授主持。

       吕建新院长在开学典礼暨基地揭牌仪式上致辞。他强调要全力办好第一届在职博士班,并从师资培养、科研工作、学科建设等方面阐述了举办在职博士研究生班的目的与意义,并用“梅花香自苦寒来”勉励各位学员努力拼搏,锐意进取,珍惜机会,按时取得博士学位,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接着,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人才培养处处长张明向吕建新院长对举办在职博士研究生班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2019级在职博士研究生班全体学员提出了五点建议:要求学员在学习期间保持较高的到课率,加强与导师的合作交流并进行深入联系沟通,充分利用西安交通大学优质的教师与平台资源,坚守底线、共同抵制学术不端行为。

      随后,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人才培养处处长张明与我校吕建新院长签署了《关于联合举办同等学力在职博士研究生班备忘录》,并为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


      此次博士研究生班的成功开办是我校加强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我校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使我校在人才培养领域的合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必将为新的杭州医学院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