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慕课的课程设计与教学实施”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 03- 11 09: 54浏览次数:

 

慕课已经是高校教学工作中最热门的话题,可是应该怎样正确理解慕课?如何设计、运作好慕课?杭州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特别邀请了浙江大学的翁恺教授和大家一起分享慕课的学情分析、教学设计、课时设计和上线运营的经验,了解如何建设好一流的慕课课程,如何在线下课堂中运用在线课程资源。分享的内容来自于成功慕课课程的设计和运营的第一手实战经验。 

一、主讲人:翁恺

二、讲座内容:

1、如何正确理解慕课

2、如何设计慕课

3、如何运作好慕课

三、参加对象:全校教师

四、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19314 14:00-16:00

 2、地点:博爱楼226

五、报名网址:http://10.1.1.25:8080/js_login.asp

报名账号:本人工号;初始密码:123456

    (请提前10分钟进入教室,手机处于静音状态,谢谢)

 

主讲人简介:翁恺,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教师,2013年在浙江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获博士学位。自1995年参加工作以来,长期在一线从事计算机学科教学工作。主要讲授包括CC++Java程序设计、程序设计语言原理、计算机体系结构、嵌入式系统等课程。2018年入选中国高校计算机专业优秀教师奖励计划,获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2018年度)、二等奖(2014年度)各1项,浙江省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2016年度、2014年度),获2018年度浙江大学永平杰出教学贡献奖、2014年度浙江大学唐立新教学名师奖等。

他在中国大学MOOC开设了C语言程序设计、Java语言程序设计等课程,是目前选课人数最多、最活跃的课程之一,是累计选课人数最多的教师之一,累计选课人次200万以上,他曾获中国大学MOOC年度杰出教师奖。他的程序设计入门——C语言和零基础学Java两门课程被认定为首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