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以终为始,以行为知——出国访学之我见”午间沙龙的通知(2019年午间沙龙第二期总第二十六期)

发布时间: 2019- 04- 13 20: 14浏览次数:

如何准备和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访学项目?如何办理出国派出相关手续?访学期间如何安排好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出国访学有哪些流程关键点和注意事项?教师发展中心特别邀请刚刚从University of Florida访学一年归来的宋广忠博士与大家分享相关经验。

一、沙龙主题:以终为始,以行为知——出国访学之我见

二、主讲人:宋广忠 博士

三、沙龙内容:

1、国家公派访学申请流程

2、美国访学均衡之道

3、以终为始,不忘初心

四、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9年4月15日12:15—13:15

    地点:大礼堂一楼多功能厅

五、报名网址:http://10.1.1.25:8080/js_login.asp

    用户名:本人工号;初始密码:123456

(限额30名,先报先得)

欢迎全校教师踊跃参加!

 

主讲人简介:宋广忠,医学博士,检验医学院专任教师,从事医学检验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近年来主持和参与多项省部级、厅局级教改科研项目,公开发表论文多篇,申请并授权多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4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