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高等教育教学法项目介绍——蔡大敏老师做客午间沙龙

发布时间: 2019- 05- 05 08: 23浏览次数:

什么是高等教育教学法项目?UCLA医学课程如何设置?教师发展中心特别邀请刚刚从UCLA访学半年归来的蔡大敏老师与大家分享相关经验。讲座由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周彩华主任主持

蔡老师首先介绍了西部地区高等教育教学法(医学)出国研修班项目的申请过程。该项目分为国内培训和国外访学两部分,国内培训在华东师范大学进行,为期半个月,学习方式主要是集中授课、模块选课、教学观摩、专题研讨、课堂实践等,学习安排主要是教学法理论与实践、教学实践及设计、课程观摩、研讨及讲座、英语强化及提升、撰写总结报告。国外访学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UCLA2018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全球第11,David Geffen School of Medicine排名全美第13位)进行,项目共6个月,学习内容包括医学教学法、生物医学科学及研究、专业英语等。

       最后蔡老师还分享了在美国期间的生活、工作经历。 本次沙龙让前来参加的老师们对如何申请地方合作项目及出国访学的流程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纷纷对蔡老师的无私分享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