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网络直播讲座预告:《课程 平台 方法——课题信息化思考与实践》 (2019年第七期 总第27期)

发布时间: 2019- 05- 07 20: 15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部门:

超星直播讲堂 第四季 第七期请各部门广泛宣传动员,并积极组织教职工观看。

        一、主题:课程 平台 方法——课题信息化思考与实践

        二、时间2019年59日15:00-16:00

三、主讲人,中央民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教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培训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团队负责人,学校大学计算机网络课程负责人

主要内容

本期直播将通过从信息时代教师的能力结构分析出发,阐释对课堂信息化内涵的理解,并给出信息化教学的两个切入点——以学为中心的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评价引领教学改革。在课堂信息化教学实践层面,重点讲解一体化网络教学平台技术解决方案之下的信息化教学的实施路径:“建设在线课程-实施教学活动-活用教学数据”及全程进行教学管理与评价的具体方法等

参与方式

超星学习通APP-直播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