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教学设计》工作坊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 06- 13 20: 15浏览次数:

为帮助青年教师做好教学设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举办《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教学设计》教学工作坊。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坊内容

什么是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设计?它与一般的教学设计相比有什么特点?是否只要教师为了学生的学而进行的教学设计就是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设计?面对教学内容如何选择合适的教学方法?如何合理设置教学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在课堂教学中的主体作用?本培训项目利用蓝墨云班课作为智能信息化的教学平台,采用混合式培训的模式,结合行动学习技术,通过线上、线下的学习,让参训教师培训后能够真正掌握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设计的内涵,并将之应用到实际教学工作中。

二、工作坊要求

本次培训采用混合式学习方式行,参训教师需提前在蓝墨云班课上自学有关材料。学习流程:

1.苹果手机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蓝墨云班课”,安卓手机用微信扫描或识别以下二维码,下载安装“蓝墨云班课”APP:



2.以真实姓名、工号注册账号;

3.点击“+”,选择“使用班课号加入班课”;

4.输入班课号706536,加入班课;

5.在“资源”栏目查看学习资源,进入该栏目后请首先查阅自主学习指南,根据指南要求进行上线学习;

6.也可以在web端https://www.mosoteach.cn/进行注册、登陆和线上学习。

三、时间和地点

        2019年6月17日(星期一),13:30-16:00; 

        四、主讲人

        郭江峰,教授,浙江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本科教学评价与指导中心主任;浙江省第十一届兼职督学。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