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转型中的教师职业生涯规划”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 09- 05 20: 15浏览次数:

在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人才强国进程中,教师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至关重要。教师职业生涯规划的目的在于提高教师的职业质量和从业水平。这不单单是个人行为,而是与学校发展息息相关的团队行为。特别是在学校转型发展的新时期,教师职业生涯规划不可能游离于学校团队的整体发展之外。

一、主讲人:曹梅娟(杭州师范大学)

二、讲座主题:转型中的教师职业生涯规划

三、参加对象:全校教师

四、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19年9月11日14:00-16:00

 2、地点:博爱楼226

五、报名网址:http://10.1.1.25:8080/js_login.asp

报名账号:本人工号;初始密码:123456(参加讲座教师务必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

 

主讲人简介:曹梅娟,博士,教授,杭州师范大学护理学科负责人,校学术期刊社副社长,《健康研究》杂志副主编。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级精品课程和省级教改项目主持人,护理学省级重点学科/一流学科、杭州市特色专业、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负责人,省级教学成果奖主持人。
    近年来主持国家级省部级项目10余项,撰写并发表学术论文11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2部,编写国家级省部级教材10余部。社会学术兼职主要有浙江省护理学会常务理事、华东地区高等护理教育学会副理事长、中华现代护理杂志编委、中华护理教育杂志编委等。担任国家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评审专家库及浙江省科技厅、浙江省医药卫生基金项目评审专家、浙江省卫生厅专科护士培训专家委员会委员等。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