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活力媒介在智慧课堂中的实践与创新”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 11- 18 21: 37浏览次数:

指尖点划开启全新的虚拟时空,触发了大数据及智慧教育的新时代,互联网+背景下如何有效应用新技术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在高校中已经蔚然成风,尤其是疫情期间纷纷试水各类新技术支持停课不停学,让教师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技术与教育密不可分。互联网+背景下究竟有哪些最接地气的新技术?如何最佳的将教学信息呈现给学生?如何收集和分析学习行为数据,有效的管理教学全流程……成为广大高校教师思考与探索的新话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黄立新教授从其多年来对信息化教学和混合式教学的研究与实践出发,与大家分享关于活力媒介在智慧课堂中的实践与创新专题讲座。

 

一、主讲人:黄立新(浙江师范大学) 

二、讲座内容:

1、互联网+背景下的新技术

2、互动教学

3、玩转智慧课堂

    

三、参加对象:全校教师

四、时间与地点:

1、时间:12月3日(周四)下午13:30——16:20

 2、地点:临安校区8号楼124室(1号报告厅)

五、报名网址:http://10.112.0.194/jspx/js_login.asp

报名账号:本人工号;初始密码:123456(参加讲座教师务必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

 

主讲人简介:黄立新博导、教授,浙江师范大学智慧教育研究院副院长,ADE(苹果杰出教育工作者)。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信息技术教学应用》负责人,主讲《现代教育技术》《现代远程教育》两门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国家精品课程),主持浙江省精品课程《计算机辅助教育》,现代教育技术课程群国家教学团队负责人,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影视传媒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专注于智慧教育、数字化学习资源与环境、教学设计等领域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