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立足新发展,谋划高质量——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赴温州医科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21- 03- 18 10: 27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兄弟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建设经验,扎实推进我校师资培训高质量发展,3月16-17日,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周彩华、副主任叶夷露一行赴温州医科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教育督导与教学评估中心)进行交流学习。

       我校一行受到温州医科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的热情接待。交流会上,温州医科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王朝杰围绕教师发展、教学督导、教学评估和学校教发中心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周彩华主任感谢温州医科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并介绍了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组织架构、工作职责以及所开展的工作。双方还就教学竞赛、教师培训、教学评价、调查分析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我校一行参观了温州医科大学基因药谷和校史馆,了解了温医大的办学规模、师资力量、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等情况。

       此次交流活动,为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与成效,更好地开展教师发展和教学督导工作拓宽了视野、打开了思路。双方均表示希望两校教发间的交流合作能够常态化,相互学习、资源共享,共同推动教发工作的发展。

文/图  刘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