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教学设计文案撰写”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 04- 08 14: 43浏览次数:

       教学设计是根据课程标准的要求和教学对象的特点,将教学诸要素有序安排,确定合适的教学方案的设想和计划。教学设计文案撰写是教师的基本功,也是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的必备内容。

       本次讲座,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特邀浙江中医药大学来平凡教授,从教学设计的基本要素出发,探讨每一环节的撰写要求。

       一、主讲人:来平凡

       二、讲座时间:2021年4月15日(周四)13:30——15:30

       三、讲座地点:临安校区8号楼124室(1号报告厅)

       四、讲座内容:

              教学设计文案撰写

       五、参加对象:全校教师

       六、报名网址:http://10.112.0.194/jspx/js_login.asp

              报名账号:本人工号;初始密码:123456(参加讲座教师务必提前15分钟到场签到)

       主讲人简介:来平凡,浙江中医药大学教授、博导。曾任教务处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高教研究所所长等职。现为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兼教师发展专项工作组副组长,《高校医学教育研究》杂志常务编委,《中华医学教育杂志》特约审稿人。先后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2014年获教育部、人社部联合授予的“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2020年,所在的教学创新工作室被浙江省教育工会命名为“来平凡劳模创新工作室”。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