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师风采 > 青年教学之星

青年教学之星——刘欣

发布时间: 2021- 06- 02 15: 12浏览次数:


刘欣,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外语教研室教师,荣获2017年浙江省第十届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二等奖、2018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外语组二等奖。    

刘欣老师热爱教育事业,善于学习和钻研,不断追求进步与创新,有着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教学技能。她主要从事本科生的大学英语教学工作,在课堂上尊重学生的个性,鼓励学生的创造性,注重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和跨文化思辨能力,倡导用英语看世界的同时,用英语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具有与学生一起共同学习的心态,努力构建宽容、理解、和谐的课堂氛围。近年来主持完成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1项,校级教改项目1项,公开发表教改和科研论文数篇。

刘欣老师还注重对学生的培养,指导的2018级学生汪澜荣获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浙江赛区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