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光荣退休 感谢有您——廖鸿灵老师光荣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 2022- 03- 31 15: 18浏览次数:

330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临安活动中心123举行教师荣誉退休仪式,欢送廖鸿灵老师光荣退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部长(主任)张其明、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副部长(副主任)(正处长级)兼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副处(部)长(正处长级)(主持工作)董雨琴、保卫处(人武部)副处(部)长章灵均、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潘春、工会家长及廖鸿灵老师曾经的老同事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叶夷露主持。

退休仪式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叶夷露向大家介绍了廖鸿灵老师的工作经历

张其明部长祝贺廖鸿灵老师光荣退休,并感谢他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和文化传承等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为学校快速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老职工的支持与帮助,廖老师不仅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还是广大青年教职工学习的榜样,青年教师要努力传承老同志们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的工作作风。最后,他希望廖老师退休后能继续心系学校,不断为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光发热。

董雨琴代表人事处向廖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肯定了他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的心血与汗水,也真诚地祝愿廖老师退休后的生活幸福美满、丰富多彩,并欢迎他退休后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廖鸿灵老师在提及自己即将完成的工作生涯时,感慨万千,现场吟诵一首自撰诗“花甲六十转一轮,此身教书更育人,漫道经国济世业,桃李不言满园春”,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深刻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和对教育事业的依依不舍之意。

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与廖老师合影留念,并赠送了纪念品